欧耶

盗墓bg:马甲掉了怎么办?

  &下墓时遇见自己男友

  &自己的人设是柔弱美女怎么办?

  &撞梗算你的

  &反感者左上角

  内含

  

邪/瓶/花/瞎/丧

  

  

背景:上一秒跟男朋友说了说瞎编的今日趣事,之后整装待发的准备下地,遇见他们时,刚好杀死一只粽子

  

吴邪:
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瞒了我多少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还是谢谢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!不对,没有下次!不要来这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会担心你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《啊!好的宝贝!下地不干这种事了!》

  

  

 张起灵:

  

  你们一起杀死了一只和难缠的家伙,他看到你时,眼里有丝丝震惊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再做这种事了。”他抓住你的手说

  

  “////////”你

  

  《好耶,瓶仔爱你么么》

  

  

 解雨臣:

  

  “夫人为何出现在这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夫人瞒了我很多事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次不要冒着个险,我会担心的”

  

  他笑了笑,摸了摸你的头

  

  《九敏,这个男人好会////》

  

  


黑瞎子:

  

  “呦,身手不错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愧是我媳妇”

  

  “来亲一个来~”说着,脸便往前凑着

  

 你也不反抗,笑着被亲了亲,后面全部路程都是在贴贴,遇见危险你也没动,就在后面看着

  

  队友:谢,狗粮挺好吃

  

  《哎嘿嘿,我老公超帅好吧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丧: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小姐脑子抽了下地干这种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才去医院检查吗?怎么?检查检查就到这了?”

  

  你心虚的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“唉呀,对不起嘛,下次告知你一声啦”

 你朝着他的脸就亲了一口,丝毫不在意因为战斗而沾上的灰。

  

  《成功收获一只脸红的丧丧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芸生:我的丧,给我!!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4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